close

日式炸豬排一直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
在台中的崇德路上,有開了一家勝博殿
記得剛開幕時,常可看見排隊候位的人潮

剛好上個週末沒回南投老家,住家附近的餐廳也都吃膩了
與綺媽討論後,決定去吃勝博殿,我便先以電話預約晚上的座位
這家位於崇德路與北平路交叉口,外觀還蠻顯眼的

 勝博殿01 

 

勝博殿02    


到達後我去停車,綺媽和孩子們先研究要吃哪一種套餐

勝博殿03   

 

勝博殿門口擺設著一些美味的豬排模型

勝博殿04 

由服務生帶位,入內囉

勝博殿05  

 

和品田牧場一樣差不多的擺設器具

勝博殿06  

 

吃到有經驗,綺一看到馬上就說~我要磨芝麻
這也是他們覺得吃豬排好玩的地方

勝博殿07  

 

點完餐,先拍一下內觀

勝博殿08  

 

勝博殿09  

 

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高麗菜絲和餐前小菜(黑豆+醃蘿蔔)

勝博殿10  

 

勝博殿11 

 

服務人員會先詢問小朋友需不需要兒童餐具
孩子的飯先送來,裡面只有一點點份量
雖然他們都看起來很瘦,其實是大胃王~加點好幾次

勝博殿12  

 

冰鎮過的高麗菜絲,甜甜脆脆口感,綺媽很愛

勝博殿13  

 

加些和風柚香醬的高麗菜絲,口味清爽

勝博殿14  

 

腰內豬排咖哩套餐
我和豪豪都非常喜歡吃咖哩,所以這味必點

勝博殿15  

 

勝博殿套餐
綺媽本要點山藥佐梅餐,不過她不敢吃秋葵

勝博殿16  

 

全家吃的很開心,沒空理我

勝博殿17  


吃的差不多,終於願意讓我拍照了

勝博殿18  

 

勝博殿19  

 

兩個小傢伙要幫我們服務淋醬,結果變這樣~太不好意思了
綺媽覺得品田牧場的豬排醬偏甜,她比較喜歡
果然是愛吃甜的女生 ^^

勝博殿20  

 

上網下載優惠卷,甜點可升級"黑糖葛粉條"

勝博殿21  

 

抹茶冰淇淋
抹茶味道濃厚,可惜~勝博殿甜點選擇不多

勝博殿22  

 

趁著孩子吃的同時,順便拍一下室內裝潢
果然座無虛席

勝博殿23  

 

勝博殿24  

 

一回頭,綺媽和孩子聊的很高興

勝博殿25  

 

看見我回來,孩子已經習慣我幫他們拍照,馬上擺姿勢

勝博殿26  

 

綺綺很喜歡黑糖葛粉條,豪豪就不愛
看她吃的津津有味

勝博殿27  

 

豪豪最近迷上寫字,主動說要填寫顧客調查表
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架勢

勝博殿28   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,勝博殿的親切服務不在話下
但可能顧客太多,有時忙不過來,送餐較晚
以品質和個人口味來說,我們還是覺得品田牧場比較優

 

 

 

 

勝博殿 (台中崇德店)
電話:(04)2231-2538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F

arrow
arrow

    **小蝨子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